惠民县安监局组织收看全省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双体系建设情况视频点评会议

2018-07-13 18: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杨珂 张亮

  

  会议现场

  

  惠民县安监局设分会场组织收看了全省第二期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视频点评会议

  大众网滨州7月13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杨珂 张亮)7月13日下午,惠民县安监局设分会场组织收看了全省第二期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视频点评会议。惠民县安监局局长张洪民,局业务科室、执法中队全体人员及全县纺织、涉氨制冷行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双体系建设负责人参加视频会。

  会上,专家对淄博大染坊丝绸集团有限公司和烟台仙坛食品有限公司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进行点评。首先,相关被点评企业简要汇报了本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步骤、主要做法及运行情况和取得成果。企业所属县(区)、市安监局有关负责同志分别点评了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运行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并提出下步改进措施。省局确定的有关专家对两家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运行情况进行询问,并随机抽取同行业其他企业谈看法,提困惑,帮助企业查找分析问题,提出改进措施。

  会议强调,各级安监部门要真抓实干,督促工贸企业抓好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内生动力,使企业真正做到主要负责人重视,一线员工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上下联动,全员参与,提升安全培训质量,落实安全奖惩措施,将企业标准化创建与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深度融合,切实在运行中体现双重预防体系生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