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召开镇委工作推进会议

2018-07-13 16: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大年陈镇召开镇委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7月13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7月13日,大年陈镇召开全镇半年总结及工作推进会议,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镇直部门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及社区“两委”干部等240余人参会。

  会上,党委组织委员详细解读了《大年陈镇社区干部考核及报酬发放办法》,进一步明确了社区干部的工作职责和工作考核办法;4个部门和6名社区干部进行了发言,实事求是地做了工作总结,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镇党委书记总结回顾了全镇上半年的经济工作,安排布署了下半年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增强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实干意识,结合自身实际,立即行动起来,要把精力用在谋发展上,把心思用在求实效上,把劲头用在抓落实上,全力推进大年陈镇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跨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