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庄镇组织人员到五个兄弟镇办参观学习

2018-07-13 16: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曹蕊

  大众网滨州7月13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曹蕊)7月13日,李庄镇组织科级干部、社区书记及主任、部门负责人等共30余人到胡集、麻店、孙武、石庙及辛店共五个兄弟镇办参观学习。

  参观时先后去到了胡集镇陈集社区、店子社区美丽乡村片区,麻店镇鑫诚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及水上训练中心,孙武街道蛙声小镇现代农业示范园,石庙镇骏茂花卉、京昂服装项目以及辛店镇姜郭社区美丽乡村片区。每到一处,参观人员都认真听,仔细记,找差距,学经验。

  参观后该镇党委书记强调,要将其他乡镇的成功经验结合李庄镇实际落在实处,比学赶超,不断提升能力,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加快推进电商及绳网产业发展,促进企业新旧动能转化,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