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供电公司全力消除风机故障 保证设备安全运行

2018-07-13 10: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工作人员进行故障检修

  大众网滨州7月13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劳永超 宋晓辉)近日,阳信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班人员对110千伏唐家变电站#2主变风机进行故障检修,在迎峰度夏的关键时期及时进行缺陷处理,保证了变电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

  故障发现后,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勘查,对变压器故障风机进行认真检查,并对设备的运行数据和故障记录资料进行了仔细核查,最终确定为风机电源接触器触点氧化严重,导致吸合后不能导通所致。检修人员立即确定抢修方案,合理调配人员,投入到检修工作中去。检修完毕后,安排人员持续监视设备运行状况,完全确认接触器运行良好无误。

  故障处理完毕后,运维检修班立即组织人员开展安全技术大讲堂,利用此次顺利解除故障为案例,分析故障发生原因,做好故障记录,总结事故处理过程和经验,为以后发生此类事故提供案例参照,并要求工作人员务必做好日常巡查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证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