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工贸行业"双重预防体系"观摩点评会在阳信召开

2018-07-13 10: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史学新 卢士凯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7月13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史学新 卢士凯)为加快推进全市工贸行业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7月11日,滨州市速冻食品及食品加工行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现场观摩暨点评会在阳信县召开。

  会上,阳信广富畜产品有限公司“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在危险源划分、风险管控、隐患排查与治理等几个大的方面与大家一一进行了交流。会议指出,阳信县要以此次观摩会为契机,不断找出新路子,新方法,为全市工贸行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提供更多可供借鉴的经验,同时,要以标杆引领、现场观摩、强化督导、执法检查等手段,切实推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深化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全市工贸行业企业要理清思路,不断学习先进企业好的做法,找到工作窍门。要按照新标准《细则》进行更新,按照“三识一控,四化一覆盖”总体要求,牢固树立安全风险意识,确保全员参与、全过程控制。

  通过此次观摩会的召开,将阳信县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方面好的做法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同时,通过点评也找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夯实了建设的基础,为全县工贸行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