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网上买驾照开车上路 被罚2000元拘留5日

2018-07-13 10: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赵建磊 张建辉

  

  民警拦截车辆

  

  民警将男子拘留

  大众网滨州7月13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 张建辉)近日,滨州一男子因使用伪造变造驾驶证被滨州阳信警方查处。按照相关规定,该男子将被处以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7月10日上午,239省道阳信执法服务站缉查布控系统报警,一辆鲁M牌照的黑色轿车脱审,正沿大济路由北向南行驶。服务站民警立即调度大济路执勤民警对该车进行拦截。在大济路与工业八路路口执勤民警将该车成功拦截。

  经查询车辆信息,该车未按规定审验,根据规定应对驾驶人进行处罚。当民警在查看驾驶员姚某驾驶证时,发现他出示的驾驶证具有伪造嫌疑,民警当即对姚某进行了询问,果不其然,姚某持有的驾驶证是伪造的。

  经了解,姚某的驾驶证一年前因超分已被暂扣。因经常驾车外出,就从网上花了200元买了一个假证。这次从无棣办完事回惠民,没想到因车脱审被查,更没想到以假乱真的驾照也被交警发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