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国土局、房管局召开廉政会议暨年中总结大会

2018-07-13 10: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马俊腾

  大众网滨州7月13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马俊腾)7月10日,阳信县国土局、房管局召开廉政工作会议暨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振中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市、县有关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并回顾了上半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对当前国土、房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比较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了剖析,总结了今年上半年各项工作情况,就下半年如何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及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既要抓好业务工作、更要搞好队伍建设。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要牢固树立廉政意识,要树立群众意识主动开展服务。

  会议还安排了财务管理制度专题培训,由财务股股长张宪对“三公”经费、公务接待费、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卡办理及使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