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向东参加阳信代表团审议

2018-07-13 09:08: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裴庆力

  宇向东参加阳信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凝聚智慧 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滨州日报讯 7月12日,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宇向东到阳信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的决定(草案)》。

  在阳信代表团,刘荩一、张立军、段建国等代表先后发言。在认真听取他们的发言后,宇向东指出,各位代表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责,结合我市实际认真讨论,提出有真知灼见、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使《决定》真正起到凝聚智慧、推动干事创业和改革落实、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作用。

  关于阳信县的工作,宇向东指出,阳信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统筹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安全生产、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安保维稳、扶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坚定不移地抓推进、抓落实、见成效,努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牢牢把握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发展机遇,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打造全产业链条、完善设施配套,努力让特色更明显、优势更突出、竞争力更强劲,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动力、增添活力。要加大“增信贷、降不良、打逃债、防风险”工作力度,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整治大行动,持续抓好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培育壮大扶贫产业,依法依规合理回应群众诉求,全力维护和谐稳定的发展大局。

  曾晓黎、吕德章、杨光军、袁朝晖参加审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