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客车半路抛锚 高速交警紧急救援为乘客供水送餐

2018-07-12 18: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张锦程

  

  乘客在执法站内休息,民警为其端茶送水

  

  客车抛锚民警上前询问情况

  大众网滨州7月12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张锦程)7月11日上午,滨州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执勤民警在荣乌高速公路鲁冀界滨州交警执法站执勤时发现一辆鲁C牌照的客车停留在收费站外广场,部分乘客正在陆续下车,遂上前询问具体情况。

  经了解,该客车为潍坊至北京的旅游包车,行驶至荣乌高速公路鲁北收费站时因变速箱突发故障,无法正常行驶。得知情况后,民警立即帮助驾驶人摆放好三角架等防护措施,随后一边联系高速公路救援部门对故障车辆进行拖移、维修,一边上报支队指挥中心迅速联系客运公司组织车辆转运乘客。

  时值酷夏,又逢暑期,车上乘客不少老人和孩子,民警组织大家进入执法站休息,并积极安抚乘客情绪,为他们提供了热水和午餐。

  约三个小时后,转运客车到达收费站,民警引导乘客们依次有序登车,并叮嘱大家系好安全带。离开的那一刻,所有乘客向民警微笑挥手道别。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