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组织镇村干部到兄弟乡镇观摩学习

2018-07-12 18: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到兄弟乡镇观摩学习

  

  详细听取当地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

  

  找差距、挖潜力、鼓干劲

  大众网滨州7月12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为进一步提升全镇整体工作水平,7月12日,大年陈镇组织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各社区“两委”成员到姜楼、麻店、胡集、李庄4个乡镇观摩学习。

  观摩组一行本着对照先进找差距,立足自身谋跨越的诚恳态度,先后实地参观了姜楼镇人民公园、鑫诚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及水上训练中心项目、胡集陈集社区、冠铭菌业、店子社区美丽乡村片区建设、塔子片区合村并居整体搬迁项目、李庄镇园区党建基地、体育产业园项目。每到一处,观摩人员都详细听取当地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边听边记、边观摩边思考。

  观摩结束后,各社区立刻召开观摩总结会议,指出要以此次实地观摩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和借鉴兄弟乡镇的先进经验、好的做法,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找差距、挖潜力,鼓干劲,进一步明确发展的方向、目标和思路,以新的思想、严的要求、高的标准全力抓好工作任务落实,推动大年陈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