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金集团一行赴滨州高新区考察新旧动能转换项目

2018-07-12 17: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刘雨佳

  

  省财金集团一行参观愉悦家纺居家世博馆

  

  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7月12日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刘雨佳)7月10日上午,山东省财金集团副董事长周洪文,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基金副总经理张瑞杰、王亮一行赴滨州高新技术开发区考察调研新旧动能转换项目。

  省财金集团一行首先参观了愉悦家纺居家世博馆,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家纺文化和企业情况介绍,随后在愉悦家纺会议室召开了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座谈会。

  会上,相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愉悦家纺欣悦健康产业园、鸿星科技新型墙体节能材料、10亿安时大容量固态动力锂电池规模化制造基地等项目的基本情况。随后,周洪文表示,高新区新旧动能转换项目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广,下一步省级层面上新旧动能转换基金将进一步加大对高新区优质企业项目的考察对接力度,促进资本与优质企业的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为推动省新旧动能转换工程的顺利实施和优质企业的跨越发展贡献新动能。

  滨州市政协经济委副主任于晓梅,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劳建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玉平及金融办、财金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员陪同活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