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安监局党员干部到渤海革命老区教育基地进行学习

2018-07-12 17: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张真

  

  惠民县安监局党员干部到渤海革命老区教育基地进行学习

  

  听取介绍

  大众网滨州7月12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张真)7月9日,惠民县安监局组织局机关28名党员干部,渤海革命老区教育基地进行革命教育学习。

  在渤海革命老区教育基地,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纪念馆、英雄群雕等,通过听讲解、看实物、看教育片等方式,让我们再一次感受到渤海老区党群一家抗击侵略的峥嵘年代,见证了渤海区老一代革命家为了共和国的胜利付出了自己的心血乃至生命,重温了那一段激情燃烧的岁月,生动诠释了渤海区军民鱼水深情。

  在渤海革命老区教育基地广场前,全体党员干部整齐肃立在革命先烈雕像前三鞠躬,并向英烈雕像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在革命先烈雕像和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学习参观,全体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老一辈共产党员为楷模,时刻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与传统,自觉把为民务实清廉植根于思想和行动中,强化宗旨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做好安监工作,为惠民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