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庆祥滨州店重装开业 为市民提供更优质服务

2018-07-12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隆庆祥滨州店重装开业

  

  为隆庆祥滨州店剪彩

  

  为金狮点睛

  大众网滨州7月12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牛一鸣)7月12日上午,在众多新老客户的共同见证下,隆庆祥滨州店重装开业。经过升级改造,隆庆祥滨州店将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顾客面前,将以更好的形象、更优的产品、更细的服务,服务滨州人。

  

  向顾客介绍服饰定制款式

  

  面料展示区

  2015年,隆庆祥落地滨州,3年来为滨州广大顾客提供了优质地着装服务。隆庆祥滨州分公司总经理张靖晨介绍,隆庆祥每年都会推出新品。除了定制的商务正装之外,还有各种休闲裤、量衬、经典女装等,体现量身定制的特色。2018年,隆庆祥以现代都市生活的品位为灵感,融合现代时尚造型,新开发了夏季简雅系黑白女装,打造都市女性新形象。隆庆祥将以新店的重装开业为契机,不断挖掘内在潜能,紧跟时尚潮流,把控前沿风尚,定期推出新的颇具东方美学的定制新品,充分满足广大市民的个性化需求,以更好的形象、更优的产品、更细的服务,回馈顾客。

  

  男士衬衫定制展示区

  

  皮制成品区

  在隆庆祥店面有一个半开放的量体区,在这里,经验丰富的量体师会细心询问顾客的穿衣习惯,参考顾客的个性差异,提出专业贴心的着装制衣方案,体现真正的量身定制。

  

  皮带、领带展示区

  谈起隆庆祥,忠实粉丝张先生说:“隆庆祥的定制新品不仅融入了很多中国特有的元素,也吸纳了世界时尚精华。隆庆祥的服饰既体现了民族品牌固有的特征,又极具创新色彩,正是基于此,才得到了人们的青睐,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粉丝。相信在将来,隆庆祥的品牌在国际道路上会越走越远。”

  据了解,作为备受消费者青睐的民族服饰品牌,隆庆祥有着悠久的量身定制传统和醇厚的量身定制文化积淀。隆庆祥人在创新性地继承传统文化精髓的过程中,推出了一系列符合当下各个年龄层次消费需求的高级定制服装,努力为消费者提供个性、时尚、尊贵的产品和贴心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