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公路局开展道路水毁应急演练

2018-07-12 15: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李建镇

  

  道路水毁应急演练现场

  大众网滨州7月12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李建镇)为增强广大职工的路面保畅安全意识,普及应对突发降雨天气抢通事件的知识和技能,根据市局有关要求,7月12日上午9时,滨城区公路局在S316永莘路K68+600处开展道路水毁应急演练。

  演练背景假设2017年7月11日晚上23时,滨城区境内普降大到暴雨,截至7月12日凌晨4时30分,永莘路沿线6小时降雨量已超过100毫米。12日7时50分,该路段(K68+600处)路面积水达30cm,危及路面安全及S316线正常通行。

  演练开始后,路政应急救援队立即组织人员在发生险情路段两端摆设醒目标志,告知通行车辆绕行并开始疏导交通。公路抢通队立即组织抢险队员在路面抢通物资存放处装运抽水机、发电机及水车等机械物资就位。

  通过本次演练提高了干线公路路面抢通抢险、保障道路通行的能力以及减灾救灾能力,为滨城区干线公路安全度汛提供了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