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工贸行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观摩会在惠民县召开

2018-07-12 08: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郭芳 杨珂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7月12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郭芳 杨珂)7月11日上午,全市工贸行业(非家用纺织制造)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观摩交流暨点评会议在惠民县李庄镇召开。滨州市安监局副局长高景生,惠民县副县长李亮及市安监局工矿商贸科、各县区安监局相关负责人,相关企业分管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负责人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安监局工矿商贸科科长韩宝亮主持。

  

  现场观摩

  与会人员听取了山东金冠网具有限公司“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运行情况及经验做法,韩宝亮对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中的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进行了现场提问及点评,随后到山东金冠网具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进行了现场观摩。

  

  召开会议

  会议强调,企业要做好三项制度、八套清单,真正将“三识一控”、“四化一覆盖”融入企业管理,要紧跟最新要求,持续对标提升,抓住关键点、关键人,以点带面全面展开,结合自身实际,确保真正运行;安监部门要善用执法手段,加大执法力度,对不开展“双重预防体系”工作的企业,依法予以处罚,督促企业创建运行。真正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确保建成后的有效运行,提高企业本质安全管理水平。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