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开发区农贸市场督导检查迎审工作

2018-07-12 08:20: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田政

  

  滨州日报讯 7月11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永生率督导组赴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农贸市场现场督导检查迎审工作。

  

  赵永生一行暗访了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马坊市场、秦皇河市场、北街市场卫生状况。其中,马坊农贸市场部分店铺环境卫生差,地上污水、鸡毛及内脏等未封闭存放,门窗无防蝇设备,室内无灭蝇灯,蝇密度高,室内相通的下水道防鼠设备不合格,食品存放或操作间外通入口无挡鼠板,市场附近杂草丛生、土地裸露;秦皇河市场车辆乱停乱放,屠宰与熟食店铺达不到合格距离,屠宰渗液外流;北街市场活禽宰杀点卫生状况差,正在进行迁移。

  

  赵永生指出,对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在列出清单后明确责任部门和负责人,严格落实工作措施和整改时限,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整改。要组织市场管理者进行专门培训,严格管理要求,统一管理标准,营造良好市场经营秩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