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镇中学首届空军航空班8名同学被空军航空大学录取!

2018-07-12 08:18: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张婧雨 李洪伟

  

  近日,记者从山东省北镇中学获悉,该校首届空军航空班毕业生高宇、王广帅、蔡天河、王彦淞、张澳平、关梦龙、杜翰林、郑文豪八名同学以优异的成绩和过硬的个人素质被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航空飞行与指挥专业”录取。本届空军航空班共招生20人,8人被空军航空大学录取的好成绩完成了本届空军培养飞行学员的任务目标,创历史新高。

  

  经过三年的刻苦奋进,努力拼搏,高宇等八名同学先后顺利通过了空军招飞初检、复检、定检多次检查,最终他们以优异的高考成绩和出色表现得到空军招飞局领导的一致认可,被空军航空大学录取。

  据悉,空军航空大学是一所专门培养军队飞行学员的一本重点院校,是飞行人才培养的主阵地,军队“2110工程”重点建设院校。

  北镇中学按照建设“一流精品小班”的目标,高标准培养、高质量保苗,努力把空军青少年航空班打造成全国青少年航空学校的知名品牌。自2012年以来,北镇中学已为空军输送了23名飞行学员,其中包括1名女飞行学员,2名清华“双学籍”飞行学员和1名北大“双学籍”飞行学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