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反映哈罗单车数量减少 滨州负责人:多停在隐蔽地

2018-07-11 21: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游永

  

  黄河五路一哈罗单车停放区内没有单车

  

  停放在滨州黄河五路大学创意文化城门口的共享电车

  大众网滨州7月11日讯记者 卢志强 见习记者 游永)近日,有不少市民向大众网记者反映滨州路面上的哈罗单车数量有所减少,找车子困难。对此,哈罗单车滨州负责人称,此情况并不存在,因多数市民把单车骑进小区,让大家感觉数量减少了。

  近日,有不少市民反映滨州路面上的共享单车数量明显减少,找起来比较困难,但共享电车却经常看到,大众网记者也发现了同样的问题。7月11日,记者看到,黄河五路两侧的共享单车停放区内只停有几辆共享单车,在路面上也很少看到单车。一位滨州学院大二年级的同学对记者说,现在停放区内摆放的大部分都是共享电车,而共享单车很难见到,以前出校门就能看到,现在得找一会。

  为此,大众网记者采访了哈罗单车滨州负责人马通。马通说,哈罗单车减少的问题并不存在,只是由于很多市民下班时把共享单车骑进小区,甚至楼道、储藏室,再加上夏季天气炎热,维护人员搬运不及时,导致很多车辆停放在较为隐蔽的地方,让市民误以为单车数量减少了。同时,马通介绍,自哈罗单车入驻滨州以来,该公司不断加大单车投放量,从1200辆增加到8000辆,到10月份会增加到10000辆。

  马通表示,公司会根据出现的问题,及时作出调整,努力为滨州市民提供方便,也呼吁广大市民,尽量把单车停在哈罗单车停放区或公共区域,勿乱停乱放、私藏车辆。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