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人民医院开展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2018-07-11 19: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方占明

  

  为市民提供义诊服务

  大众网滨州7月1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方占明)为进一步促进卫生与计划生育工作,7月11日上午,阳信县卫计局组织县直卫生系统在梨园广场开展以“共建生育文明 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7.11世界人口日”宣传义诊活动,阳信县人民医院派出医护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设立了宣传摊位、悬挂宣传标语,布置儿童保健咨询处、计划免疫咨询处等展台,工作人员就免费孕前优生检查、女性保健、生殖健康知识等问题,为群众答疑释惑。并向群众宣传世界人口日的有关知识和优生优育的常识,宣传计划生育工作的重要性,倡导健康的日常基础保健知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品600多份,提供免费医疗服务百余人次。此次免费医疗服务,吸引了广大群众参与到世界人口日的宣传服务活动中来。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