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大队召开全县机动车检测机构监管工作会议

2018-07-11 19: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程建柱 孙玉斌

  

  与会人员记录会议内容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7月1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程建柱 孙玉斌)7月10日下午,阳信交警大队组织召开全县机动车检测机构监管工作会议。交警大队车管所负责人,远程监管室工作人员及全县7家机动车检测机构主要岗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交警大队对近期在远程监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针对平时检验工作中易出现纰漏的主要环节进行分析讲解,并结合近期道路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对机动车检验工作重要性进行了强调,要求各机动车检验机构主要岗位工作人员增强安全责任意识,严格规范检验行为,严格自律,坚决杜绝不按照国家标准进行检验等问题发生。

  会议强调,各检验机构要严格落实好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主体责任,严把检验质量关,坚决杜绝违规检验事件发生,一旦发生违规检验情况,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