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焦桥派出所开展涉危涉爆化学品检查消除安全隐患

2018-07-11 19: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槐艳艳

  

  对涉危涉爆化学品进行检查

  大众网滨州7月11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槐艳艳)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涉危涉爆化学品监管工作,近日,邹平县公安局焦桥派出所对辖区内烟花爆竹销售点、药店等场所组织开展检查工作。

  民警深入辖区,对辖区内的烟花爆竹销售点、专卖店、药店、学校进行安全大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对烟花爆竹销售点、专卖店、药店的从业人员资格、安全生产制度建立和落实情况、安全设施的安装情况一一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民警要求能现场整改的一律现场整改完毕,对于不能现场整改的,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到位。

  此次检查,焦桥派出所共出动警车1辆,警力5人,共检查烟花爆竹专卖店2家,学校2家,医院1家,药店6家,发现安全隐患2处,当场责令整改1处。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