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举行首届夏季乒乓球赛 12名民警同台竞技

2018-07-11 19: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蔡婷婷

  

  北海交警乒乓球比赛现场

  大众网滨州7月1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蔡婷婷)为丰富警营文化生活,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公安交警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7月10日,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举办首届夏季乒乓球比赛,12名民警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为单打项目,采取五局三胜制,每局11球,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进行比赛。比赛在团结、激烈的氛围中进行,赛场上,选手们沉着应战、互不相让,现场观看比赛的民警、协警为参赛队员呐喊助威,每场比赛都喝彩声不断。

  此次比赛,活跃了交警队伍警营文化生活,促进了民警、协警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同时也提高了民警、协警体能素质、协调能力和心理素质。北海交警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牢固树立团结一心、健康向上、奋发进取的团队意识,继续发扬公安交警锐意进取、敢打胜仗的优良作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勇争一流的意识,积极投身到公安交管工作中,为推动北海经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