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抓教育转作风 优化发展服务环境

2018-07-11 19: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7月1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李昌)为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发展、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近日,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多措并举,全力优化发展服务环境。

  北海交警组织全体民警集中学习了《人民警察纪律条令》《人民警察内务条令》等法律法规,把握学习重点、吃透重点章节,积极提升全警素质;以改进服务、提高效能为重点,大力整顿和改进工作作风,着力解决与企业发展要求、群众期望不相适应的问题,进一步提高了工作效率。

  同时,北海交警秉承“经济建设是中心,法治环境是重点,热情服务是关键”的理念,在传统服务手段的基础上,依托新媒体、双微平台,建立公安交通管理公众号,推广警企联系微信群,主动接受企业员工的网上咨询,提供法律帮助,将服务空间延伸到服务企业发展的各个环节。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