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服务质量 邹平农商银行便民服务窗口正式营业

2018-07-11 15: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张针针

  

  现场办理抵押登记业务

  

  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协调

  大众网滨州7月11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张针针)7月10日,随着“不动产登记证明”由不动产中心工作人员交到邹平农商银行客户经理手中,邹平县不动产登记中心驻邹平农商银行便民服务窗口正式营业。

  随着邹平农商银行信贷结构调整的扎实推进与微贷中心的成立,个人抵押贷款业务量迅速增长,随之而来的抵押登记业务也越来越多,便民服务窗口正是不动产登记中心从客户角度出发,秉承便民利民宗旨,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和提升服务质量的又一举措。邹平农商银行积极配合不动产登记中心的此项工作,提供了便利的办公场所和硬件环境,双方领导高度重视窗口的开设,多次亲临现场指导、协调,亲自见证了第一笔业务的成功办理。

  该窗口开通后,贷款客户可以在农商行营业大厅现场办理抵押登记,减少了跑不动产登记中心的次数,不动产登记证明发放后,可以在营业大厅放款窗口当场办理放款业务,大大节省了在路上来回奔波的时间,给银行工作人员和客户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