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召开交通事故处理一体化会议 积极推进快速理赔工作

2018-07-11 15: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程建柱 封吉伟 宋莹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积极听取会议内容

  大众网滨州7月1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程建柱 封吉伟 宋莹)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大力推进道路交通事故快速理赔工作,真正实现便民利民、简化程序、方便快捷的目标。近日,阳信交警大队联合法院、全县多家保险公司召开道路交通事故处理一体化座谈会。

  期间,法院、交警及各家保险公司负责人结合全县当前的交通安全形势,就如何推进“快速理赔”工作进行详细阐述,分析当前交通事故财产损失快速理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部门之间加强沟通交流,建立完善协调联动机制,加快对道路交通事故的快结快处,适应社会发展形势需要。

  同时,阳信县将加大快速理赔调处的宣传力度,全程提供保险理赔咨询和调解服务,让广大驾驶人了解和掌握轻微交通事故快处快赔的处理要求、便利及流程,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度。从而,真正实现交通事故认定、调解、审理一站式处理,减少当事人来回办事的次数,帮助群众零跑腿解决交通事故纠纷,更为化解这类纠纷打通了一条快车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