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向东到惠民县调研时要求:大力招商引资 壮大实体经济规模

2018-07-11 11:00: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裴庆力

  滨州日报讯 7月10日,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宇向东到惠民县调研。

  宇向东先后到山东冠铭菌业有限公司、胡集镇店子社区示范片区美丽乡村建设、山东龙马重科有限公司、古城公园、古韵慢城规划区和鑫诚现代农业田园综合体项目等处实地调研。他指出,惠民县结合自身实际,加快发展、追赶超越,各级领导干部以较强的责任感、紧迫感和扎实务实的作风有力地推动了工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他要求,下一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既定的工作安排,结合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一要坚定不移推动实体经济发展。要聚焦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大力招商引资,加快引进建设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水平高、示范带动强的大项目、新项目,壮大惠民实体经济规模。要依托铝精深加工、化纤绳网、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主导产业,加快新技术应用、新模式推广,拉长产业链条,充分发挥集群效应。同时,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文化旅游、电子商务、医养健康等新兴产业发展,增强经济发展活力。二要坚定不移打好“三大攻坚战”。要加大“增信贷、降不良、打逃债、防风险”工作力度,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扎实推进扶贫攻坚。三要坚定不移优化营商环境。要聚焦“行政效能上层次”的要求,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提高行政审批效能,真正让企业“最多跑一次”。四要坚定不移强化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大公共设施建设投入,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公共服务;要加快交通设施建设,全力抓好乐安黄河大桥、西外环、南外环等重点项目;要强化美丽乡村建设,巩固旱厕改造、煤改气等工作成果,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改善农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五要坚定不移抓好干部队伍建设。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贯彻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引导广大干部积极作为;要善于攻坚克难,聚焦问题短板和重点难点工作,调动方方面面的力量合力攻坚;要突出苦干实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扑下身子抓推进、抓落实,全面树立党委、政府的良好形象。

  袁朝晖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