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势如破竹 无棣警方打掉4个团伙 抓获18人

2018-07-11 08:35:00 来源: 平安无棣 作者:

  

  打掉高某黑恶势力团伙

   

  抓获高某团伙头目高某 

   

  抓获高某团伙成员李某征

  

  抓获高某团伙成员彭某

  

  抓获高某团伙成员韩某治

  经过2个月侦查,1月底,打掉以高某为首的涉黑恶犯罪团伙,抓获团伙骨干成员高某、李某等6人。

  2014年5月,高某犯罪团伙携带砍刀、钢管等凶器,驾车窜至无棣某物流门市,进行打砸,致使财产损失2万余元、1人轻伤。

  打掉徐某、韩某等聚众斗殴恶势力团伙

  

  1月31日,打掉分别以徐某为首、韩某为首的两个聚众斗殴恶势力团伙,抓获团伙成员18人,刑拘2人,取保候审7人。1月初,该两个团伙在馨安小区持械相约打架,致使多人受轻微伤。

  打掉韩某故意伤害恶势力团伙

  

  2月3日,抓获犯罪嫌疑人韩某、王某等4人,破获一起故意伤害案。2017年11月,犯罪嫌疑人人韩某纠集王某等人对张某实施殴打伤害,性质恶劣。

  打掉张某、刘某恶势力团伙

   

  2月8日晚,无棣县公安局棣丰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发现张某、刘某等人涉嫌赌博。在查处过程中,遭到张某、刘某等人暴力抵抗。次日,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刘某等7人,刑拘3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