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张黄小学开展暑期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2018-07-10 16: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王玉彬

  大众网滨州7月10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王玉彬)为防止儿童发生交通、中暑、中毒、溺水等事故。近日,阳信县张黄小学开展了暑假专题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暑期安全意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

  在专题会上,学校进行了防溺水安全、交通安全、防火安全、防拐骗、防敲诈等一系列安全宣传教育。同时,学校要求全体教职工发动家校合力,在暑期间开展好隐患排查、安全家访活动。

  会后,各班班主任又针对假期生活对孩子们进行了一次深刻、生动的安全教育。班主任还通过家长微信群进行安全宣传,关注跟踪学生假期动向,不断提醒家长要做好孩子假期安全的监督工作。

  通过此次安全知识教育,学校希望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学习安全知识,做到警钟长鸣、防范于未然,筑牢暑期安全“防火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