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街道小刘小学召开安全教育宣誓大会

2018-07-10 16: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大众网滨州7月10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于新莉 王军)为加强学生安全教育,预防学生安全事故发生。近日,阳信县金阳街道小刘小学召开安全教育宣誓大会和家长会。

  7月6日,小刘小学在教学楼前举行了全体师生防溺水演练大会。通过演练,全体同学了解了溺水救援的要领及注意事项。演示完毕后,学校又对同学们强调了防溺水“六不准”、“八避免”、“四牢记”要求。

  家长会上,各班主任分析了安全事故发生的原因,结合近期发生的一些交通事故、溺水事故事例,使家长认识到学生安全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同时,全体家长与学校、班主任签订了《安全责任书》,要求家长配合学校共同做好对子女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防止孩子私自下水事件及交通事故发生。

  本次家长会得到了与会家长的认可和支持,架起了学校与家长沟通的桥梁,家长们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学生能平安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