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实验小学多措并举遏制在职教师有偿补课发生

2018-07-10 15: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会议现场

  

  教师代表签订责任书

  大众网滨州7月10日讯记者 苏建军)暑期来临之际,阳信县实验小学安排部署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治理活动,多措并举遏制违规问题发生,建树良好师表形象,切实规范教师的从教行为,扭转暑期有偿补课易发、多发的现象。

  整治活动中,实验小学通过会议、致全体教师的一封信等形式,加强师德教育、明确整治意义,引导认识有偿补课的负面影响,让全体教师提高法纪意识,自觉做到依法从教。同时,学校通过签订拒绝有偿补课责任书、承诺书、公开监督电话等形式自觉接受各界监督。

  在接下来的专项治理工作中,实验小学将严格按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制定的实施方案开展,进一步完善师德师风建设制度,重点整治与长期监管相结合,以社会、家长、学生的满意程度作为衡量师德师风教育和规范教师行为的标准,强化教育,强化监督,惩防并举,综合治理,确保此项工作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