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大队骑警护送食物中毒男子赴医院就医

2018-07-10 15: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骑警护送男子抵达医院

  

  医生为食物中毒男子检查

  大众网滨州7月10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牛一鸣)7月7日下午,开发区交警大队骑警接到群众求助,黄河二路渤海十三路杜店社区附近一男子食物中毒急需送医,骑警接到求助后立刻前往目的地并带领患者车辆到达医院急诊室,并帮助男子办理就医。

  7月7日下午3点40分左右,开发区交警大队骑警在路口执勤期间接到群众求助,位于黄河二路渤海十三路杜店社区附近一名男子食物中毒,男子脸色苍白,情况十分严重,急需送医。骑警接到群众求助后立刻前往目的地并带领患者车辆到达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急诊室,帮助其办理急症入住手续,病人被医生接管之后,便回到自己的执勤岗位继续执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