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环卫局开展道路洗扫保洁 美化出行环境

2018-07-10 11: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赵建燕 李娜

  

  道路清扫

  

  洒水车作业

  大众网滨州7月10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赵建燕 李娜)为打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大力提升我县城市形象,7月8日以来,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局开展道路洗扫保洁见本色的专项整治活动。

  整治活动中,环卫局组织洗扫车辆和保洁人员重点对南关街、闫北路等开展专项清扫保洁工作,通过机械化作业与人工保洁密切配合的方式,努力做到地域上无缝对接、不留死角。并在主次干道上严格落实冲洗、机扫、洒水、捡拾立体化作业,进一步加大洗扫频次、延长夜间机械作业冲洗时间。

  通过集中整治活动,环卫局逐步建立了城市道路常态化洗扫保洁机制,努力做到道路清扫全覆盖、地域对接全覆盖,以实际行动提高环卫精细化管理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