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有偿补课 邹平黛溪街道中心幼儿园举行誓师大会

2018-07-10 11: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刘明

  大众网滨州7月10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刘明)为扎实推进治理学校违规办学、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近日,邹平黛溪街道中心幼儿园召开幼教系统“坚持立德树人,拒绝有偿补课”誓师大会。

  大会由园长王红梅主持。主任刘明传达学习教育局关于开展第七期“净土行动”治理学校违规办学、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工作的通知。宣布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巡查小组名单,就9个巡查小组作出了具体安排。公布了举报电话和联系人。园长张向峰与各园签订专项工作责任书。全体教师现场签订了《邹平县教师不参与有偿补课》承诺书。

  全体教师庄重宣誓,铿锵洪亮的誓言回荡在会场上,烙印在每一名教师的心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