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有偿补课 水落坡镇中学全体教师签订承诺书

2018-07-09 15: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会议现场

  

  层层签订责任书

  大众网滨州7月9日讯记者 苏建军)为贯彻省、市、县关于治理有偿补课、从事第二职业的文件精神。近日,水落坡镇中学召开“拒绝有偿补课、拒绝从事第二职业”师德承诺大会,学校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与各年级组责任人签订了责任书,并解读了阳信县教育局《关于做好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全校教师在思想上、制度上高度重视,进一步统一思想,依法执教,廉洁从教。

  水落坡中学向社会和家长进行公开郑重承诺,并公示了有偿补课的举报信箱和电话,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全体教师也郑重签订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书,自觉接受全社会监督。

  此外,水落坡中学还设立了监督小组,做到举报必查,查实必究,追责必严。同时加强教育宣传,建立健全了拒绝有偿补课的教育、宣传、考核、监督、惩处、检查等长效机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