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校园安全 邹平码头派出所对幼儿园开展安全检查

2018-07-06 21: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槐艳艳

  

  民警与园方工作人员沟通安全问题

  大众网滨州7月6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槐艳艳)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近日,邹平县码头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了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民警仔细了解了幼儿园的安全工作部署情况、治安防范措施和管理制度执行情况。随后,又对幼儿园的室外场地、消防设施等进行了全面的排查,并仔细察看了幼儿园保安的情况以及安保器材的配备。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部位与园方交换意见,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不仅要求园方要严格落实校园进出人员登记报告制度,加强对校园出入人员、物品的安全检查、登记,严防不法分子进入校园,严防管制刀具等危险品带入校园,还要做好校内外的防范工作,特别注重上学放学重点时段学生的人身安全、交通安全,并要求园方注意防范校园周边闲散人员,一旦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报警。

  通过此次检查,增强了幼儿园负责人的责任意识,为保障辖区幼儿园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取得了良好成效。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