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黄山派出所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8-07-06 21: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槐艳艳

  

  民警检查辖区内商铺的消防设施

   大众网滨州7月6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槐艳艳)为进一步加大消防监督执法力度,加强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监督管理,确保辖区消防安全稳定。近日,邹平县公安局黄山派出所民警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先后对各辖区的休闲娱乐场所、超市、辖区沿街商户门面房等场所进行了重点检查。期间,民警认真查看了各场所的安全出口是否锁闭、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电气线路是否规范、是否存在“三合一”等现象。同时,民警对公共娱乐场所专项整治期间存在的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回访”,要求其责任人认清当前消防安全形势,巩固隐患整改成果,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营业场所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严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

  此次检查,该所共出动警力5人,对于检查出的问题,能当场整改的让其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则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进一步消除了辖区内消防隐患,提高了安全系数。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