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焦桥派出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2018-07-06 21: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槐艳艳

  

  民警给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页

  大众网滨州7月6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槐艳艳)为深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辖区营造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的舆论氛围。近日,邹平县公安局焦桥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集市、广场、街道等人流密集场所,面向广大群众开展了一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向群众推送宣传信息、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字幕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公安机关集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的重大意义,大力宣传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发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积极投入“扫黑除恶”的专项斗争中来,检举揭发、提供违法犯罪线索,规劝犯罪嫌疑人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焦桥派出所共出动警力8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播放LED滚动字幕3条,现场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使广大群众对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现实作用有了深刻认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