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公安良好风貌 邹平临池派出所开展队列训练

2018-07-06 21: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槐艳艳

  

  派出所民警进行队列训练

  大众网滨州7月6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槐艳艳)为进一步培养严明的纪律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树立公安队伍良好形象。近日,邹平县公安局临池派出所组织全所人员进行了队列训练活动。

  此次队列训练内容包括立正、跨立、稍息、停止间转法、行进与停止、敬礼、礼毕、脱帽、戴帽等基本队列动作。训练过程中,全所人员始终能够做到令行禁止,动作协调一致,认真完成每一个动作。派出所领导率先示范、指挥员严格要求,全所人员始终保持饱满的精神和高昂的姿态进行训练。

  通过本次队列训练,巩固了全所人员的队列养成,规范了全所人员的行为举止,同时从"行、走、做、立"等方面培养了全所人员饱满向上的精神面貌,树立了良好的公安形象,为今后的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作风纪律基础。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