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王派出所深入校园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工作

2018-07-06 20: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鹏飞

  

  讲解防溺水安全知识

  大众网滨州7月6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鹏飞)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青少年防溺水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预防溺水事故发生。近日,车王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学校开展夏季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

  

  悬挂横幅

  活动中,民警深入辖区校园通过张贴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的方式进行宣传,结合相关案例,民警运用生动的语言向学生们讲授了如何预防溺水、如何自救和实施救援的小知识,引导学生远离危险,教育学生在无成年人陪伴的情况下不要私自下水游泳,不私自结伴到水边玩耍。同时,要求学校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与家长的沟通交流,有效避免学生溺水事件的发生。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5人,张贴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悬挂横幅2处,通过此次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了中学生对预防溺水事故的认识,增强了防溺水的自我保护能力,为暑期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