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王派出所为行动不便老人办身份证赢赞誉

2018-07-06 20: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鹏飞

  

  户籍警主动搀扶老人

  大众网滨州7月6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鹏飞)7月5日,车王派出所户籍民警耐心热情地为辖区一位行动不便老人办理身份证受到了前来办业务群众的一致好评。

  

  采集老人信息

  7月5日上午,车王派出所户籍民警像往常一样办理户籍业务,看见一位90多岁的老人走到服务大厅门口,手里拿着一个户口本,户籍民警发现后立即出来迎接老人。经询问得知,老人是车王镇某村村民,因未及时办理二代身份证,导致老年优待政策未能得到落实。由于老人年事已高,行动不便,民警立即为老人开通绿色通道,将老人搀扶到户籍室和人像采集室,进行信息采集工作,历时半个小时,成功为老人采集到了合格的指纹与照片信息。

  一直以来,车王派出所围绕提高户籍工作服务水平,从细微入手,秉承亲民、为民、便民的理念,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打造“服务优质、效率优良”的户籍文明窗口。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