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户李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2018-07-06 17: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杨洁 陈晓杰

  

  向群众宣传

  大众网滨州7月6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杨洁 陈晓杰)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皂户李镇党委、政府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本辖区社会治安形势,科学部署,统筹安排,多措并举,迅速推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切实打击一批黑恶霸痞势力,专项行动取得明显的阶段性成效。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开始后,皂户李镇召开党委会,制定《皂户李镇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施方案》,成立皂户李镇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在全镇5个社区74个村及主要公共场所张贴公告92份,悬挂各类宣传横幅200余条,出动宣传车辆30余次,录制宣传音频在各村广播,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工作的积极性。同时镇派出所、司法所、信访办、市场办等工作人员多次走进集贸市场、学校、企业等人员较为密集的场所集中宣传,累计发放宣传单页近三万份,持续发力不间断,层层加压不泄劲,在全镇范围内形成了打击黑恶霸痞、扫除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

  今年上半年,皂户李镇派出所查处治安涉九类案件2起,轻伤害案件未发生,发现讨债广告2条,上报县扫黑办后,及时清理,维护了群众的合法利益。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