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239线惠民收费站开展“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6 17: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由朋朋

  

  学习讨论

  大众网滨州7月6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由朋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不断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进一步教育引导全站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5日,省道239线惠民收费站组织全体党员在站一楼党建室开展“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上,党支部书记在建党97周年之际,首先带领大家就建党以来的革命奋斗历程进行了认真回顾和学习。使全体党员纷纷感叹于97年来波澜壮阔的拼搏旅程。之后,党支部书记引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要思想三十讲》部分篇章,并围绕着“我的初心使命”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与会党员纷纷畅谈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促使全体党员干部树牢了宗旨观念、强化了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身份感、荣誉感和责任感。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