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大队专项整治城区非法小广告

2018-07-06 17: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张应梓 李娜

  

  清理小广告

  大众网滨州7月6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张应梓 李娜)乱贴、乱画、乱挂小广告一直是城市管理的难点,具有治理难度大、反弹快的特点。乱张贴的小广告不仅破坏市容环境、降低城市品位,而且存在误导市民的隐患。针对此顽疾,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大队近期组织人员进行专项整治,摸底排查非法小广告并及时清理。

  执法人员对文安东路、糖坊街、南门大街、东关街、武定府路、工业路等区域进行拉网式排查,对乱张贴的非法小广告展开集中清理,重点对城区建筑物外墙、电杆、路牌、站牌、护栏等公共设施、公共场所、居住小区周边的非法小广告进行清除。截至目前,执法人员共清理违法小广告200余处,并将非法小广告所标注联系方式登记备案,依法对非法小广告进行严厉查处。

  下一步,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加强整治力度,全面清治非法小广告,从严从重打击此类违法行为,调查取证治源头,同时做好宣传工作,积极鼓励群众监督,以改善城区容貌和环境卫生。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