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老人心向党 红歌快闪颂党恩

2018-07-06 17: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刘刚 伟军 建祥

  

  婀娜的服装秀展示了老人们对美好晚年生活的向往

  大众网滨州7月6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刘刚 伟军 建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6月30日上午10点,一阵悠扬的女声清唱在惠民县信誉楼响起,正在商场购物休闲的群众都纷纷驻足观望,寻找声音的来源。随后,一群身着“不忘初心夕阳向党”文化衫的老人们聚拢在负一层大厅中央,引吭高歌,用红歌快闪的形式,共庆建党97周年。

  

  共唱《歌唱祖国》颂党恩

  饱含深情的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抒发了夕阳红艺术团老人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比热爱和感恩,而优美婀娜的《中老年服装展示》展示了当代老年人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和追求,当激情昂扬的旋律再次响起时,在场的数百名群众共唱《歌唱祖国》,一面面挥动着的党旗国旗,就像一颗颗爱国红心在跳动共振,把现场共抒爱党爱国情怀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活动引来群众积极参与互动

  据了解,这次“不忘初心夕阳向党”红歌快闪颂党恩活动是由惠民县委老干部局、惠民县老龄办、惠民县摄影协会联合主办。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