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党工委副书记聂林调度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情况

2018-07-06 16: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7月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为保证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进度,近日,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聂林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调度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情况。

  聂林一行先后到付台子、北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听取了相关情况的汇报后。聂林指出,棚户区改造是重大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对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提高城市形象都具有重要作用。在棚户区改造工作中务必要讲究方式方法,严肃政治纪律,严守政策底线;务必讲明政策,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真正将这一惠民工程办实办好。

  聂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推进棚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抓住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调派最精干的力量充实到棚改工作一线,对照任务、时间、责任清单,各负其责,抓好责任落实,全力加快工程进度,努力把城市棚户区改造成房屋质量优良、功能完善、设施齐全、生活便利、环境优美的新型城市社区。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