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经济开发区召开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工作会议

2018-07-06 16: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7月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召开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工作会议,传达了滨州市政府关于《滨州市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北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高长链指出,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工作关系到每个家庭幸福和社会稳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高长链要求,要通过多种形式宣传预防未成年人溺水的安全知识,教育引导未成年及其家人增强安全风险意识,确保宣传教育全覆盖、无死角;要在河道、沟渠周边设立醒目的警示牌、警戒标语,告诫广大未成年人要珍爱生命、远离危险、严禁戏水游泳;中、小学校、幼儿园要组织学生家长召开学生假期安全家长会,开展预防溺水安全教育,让学生掌握溺水时正确的自救施救方法,有效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