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人大督察组到北海督查高端铝产业发展情况

2018-07-06 16: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7月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7月4日,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成栋带领督察组一行到北海经济开发区督查高端铝产业发展情况。

  在详细了解了北海经济开发区在高端铝产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后,傅成栋指出,高端铝产业集群是全市着力打造的五千亿级产业集群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具有重要意义。北海是滨州铝产业集群今后的重点发展区域,承担着滨州打造五千亿高端铝产业集群的重要责任与使命,要积极引导企业与国企、央企开展合作,进一步加强合作水平、开创合作新模式,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傅成栋要求,要加快推进“放管服”改革,切实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让“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成为一种新的工作常态,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加宽松便利的营商环境;企业要认真研究上级政策,加快转型升级,延长产业链,推动产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