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教育局长王进东一行到北海调研

2018-07-06 16: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7月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7月5日,滨州市教育局调研组一行3人,在北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高长链及区教育办主任鲍红霞、副主任刘洪亮的陪同下,走进北海下泊头小学调研暑期学校安全工作。

  活动中,北海经济开发区下泊头小学校长张令高介绍了学生暑期安全工作具体布控措施,滨州市教育局局长王进东、基础教育科科长吴信本、重点工程办公室主任巩象现场听取了汇报,并对该校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张令高表示,学校通过家长会宣讲培训,签定责任状、承诺书,包保到教师,全天候跟踪等方式号召全社会关注危险水域动向,一旦有孩子出没,第一时间启动预案,做到无缝隙防控。

  王进东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在做好防溺工作的同时,其他安全工作同样艰巨,要做到百密而无一疏,坚决打赢学生安全度假“攻坚战”。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