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引进“智享单车”项目 近千辆单车将入驻阳信

2018-07-06 14: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仇德壮

  

  阳信县签约“智享单车”项目

  

  签约仪式现场

  大众网滨州7月6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仇德壮)在城区公交投入运营后,阳信县城区市民出行将又会增加一种多元化的选择。7月4日下午,阳信县与北京骑骑智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就“智享单车”项目正式签约。此次签约标志着“智享单车”项目将正式落户阳信县,进入实质的实施阶段,预计八月中旬市民就可以以“智享单车”方式出行。

  阳信县副县长王玉强,阳信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商务局长、招商局长赵永顺,北京骑骑智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李玉虎,及阳信县公安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商务局、文广新局、交通局主要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玉强指出,自项目启动以来,阳信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开会研究,并组织阳信县商务局、综合执法局、规划局等相关部门进行了充分的调研,对该项目的发展理念和公司规范化的运营模式表示认同,认为项目在缓解城市拥堵、绿色出行等方面有着积极作用,是城市绿色交通系统的有效组成部分,对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解决人民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具有重要意义,符合阳信县经济建设发展需要。

  王玉强强调,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合作,进一步推动阳信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城市生活品质,构建群众绿色、低碳、快乐、舒适的智能出行方式。同时,阳信县政府将全力为项目的运营提供好各项政务服务,与智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一道,共同为促进阳信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北京骑骑智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托智享单车4.0,参与北京共享单车行业标准的企业之一,单车科技含量较高,是行业规范化运营的先行者。“智享单车”项目在阳信县计划投资3000万,在阳信县主城区计划先期投放800至1000辆智享单车,分布于城市居民活动较为集中的区域,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选择。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