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质监局到瑞鑫集团督导调研

2018-07-06 14: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韩蕾蕾 王狄 蒋晓

  

  调研组听取了关于品牌、质量、标准化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实地查看生产车间

  大众网滨州7月6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韩蕾蕾 通讯员 王狄 蒋晓)7月4日,滨州市质监局党组副书记、调研员商新生一行到阳信县瑞鑫集团对质量、标准化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阳信县副县长王玉强、阳信县质监局局长李丽陪同调研。

  在瑞鑫集团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商新生一行实地查看了瑞鑫集团的生产车间、产品展厅、储存车间等,听取了关于品牌、质量、标准化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商新生指出,质监部门要从质量提升、标准化等方面积极支持企业,争取在设立地毯标委会分技术委员会和争创市长质量奖等方面取得突破,帮助企业争做行业领跑者。

  王玉强表示,阳信县质监局将重点围绕质量提升、标准化等方面为企业做好政策支持,积极发挥职能优势、专业特长,想企业之所想,切实做好服务和对接,为企业进一步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